2007年4月9日星期一

考试48小时(未完)

第一天

8:30 该死的闹钟,都响几次了?!怎么都没人帮忙关一下,讨厌!

8:35 终于忍不住爬下床,看一眼闹钟表盘,啊!都八点半了!!怎么她们走的时候都不叫我,真不厚道!

8:40 一边刷牙一边挤镜子里的痘痘,等咱有了钱,我就不信LANCOME治不了你们,哼!

8:50 这支唇彩怎么用了一个学期还剩这么多?!不管了,凑合用吧。明天考完试去买一支隔壁小红的那种,我抹上肯定比
她强,哼!都那样还成天臭美呢,她那个男朋友跟她还真是亏了………………(此处省去500字)

9:15 出门。哎呀,好像忘了梳子————开门,拿梳子,关门。

9:25 到自习室。幸亏有姐妹帮忙占座,还是我们寝室的MM好,漂亮又善良…………

9:30 小兰,你的笔记带没?我刚才出来太急了忘带…………哦,那书借我看看吧(寒一个)

9: 50 没有笔记还真是不爽。右前面的那个女生怎么腿那么粗啊?!连拉链都拉不上还敢把靴子穿在裤子外面?!真是污染我的视线……不知道这两天又出什么新忸的靴子 了,明天考完试一定要好好慰劳一下自己,去燕莎还是赛特呢?前两天好像新猹了个金源………………(此处省略500字)

10:30 这么多的概念公式,怎么记啊?!昨天写的那张总结呢?哦,对了,小兰,这一节老师是不是说过是重点啊?那这
一节是不是不考?这个你会么?我怎么都不记得了?

10:40 那个男生怎么老往我和小兰这看?我这不是不会才问么?真讨厌!他到底是在看我还是在看小兰啊?!讨厌!

11:20 好像有点饿了,不过大家都在看书,我还是再看一会吧。又看见那双腿了,她就不能不晃悠那双“玉腿”么?真是,见过腿粗的,没见过粗成这样的,还自我感觉良好呢,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…………这个偏微分怎么写不出来啊?郁闷!

11:40 小兰,这道题你写出来了吗?我怎么写都不对啊?!哦,看错了,那个平方我给忘了,呵呵,你这次肯定一百分啦!吃饭去不?再晚食堂人就多了………………走吧走吧…………

11: 50 食堂的东西怎么都这么油啊?一个盘子盛这么多,这不是存心让我长胖么?要是分量减半价钱也减半就好了,明天考完试上BBS发帖反映去……不知道 BEAUTY版上那个版主又推荐了什么好东东呢?上回她说的那个洁肤面膜有空一定要买来试试。……诶!你先拿筷子吧,我马上来。

12:00 今天食堂人怎么这么多啊?那几个拿包占座的人真恶心,一点人品都没有,没素质!

12:20 我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没什么胃口,吃得好慢,小兰,要不你先走吧。

12:25 小兰真不仗义,不就5分钟么?!把位子让给这么个丑男,存心不让我好好吃饭么。这位,吃就吃吧,至于吧叽成这样么?!真讨厌!不吃了!下回还是只打两个菜吧,想起那些挨饿的人,真是惭愧…………(第N次说)

12:35 哇!这帮自习的人都不吃饭啊?现在还在这里?!我也要努力努力了…………

12:50 他们怎么还不去吃饭?

13: 40 幸亏调了振动,不然这个脸就丢大了…………今天怎么抽风发短信给我啊?不会是受了什么刺激吧?哎呀!会不会是和她男朋友分手了?还“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每一 个角落………………”,越看越像。不管啦,就说我手机没电没看到。…………刚才翻的那一页怎么不见了?都是该死的手机!又浪费我两分钟!

14:00西格马和得塔………………

15:00好困……不行啊,不能困!(看了一眼表)现在离考试仅剩17个小时了,还有一半没看呢…………

15:10加油啊,坚持住!小兰怎么从进来到现在都是这个姿势啊?都不动的………………

15:20确实好困,看完这章休息一下,不能太对不起自己。

15:25我不行了,还有17个小时呢,大不了晚上不睡了,反正少睡一晚没什么。……zzz

16:00天哪!刚才我怎么睡着了?!被人看见了肯定以为我是不学习的那种人…………也不知道我睡着的样子好不好看…………

16:05学校真失败,这么多年了这厕所味还是这么大,也不弄个什么空气净化器什么的。(掏小镜子,水管前整理)这教学楼也不知道多少年了,早该拆了,又旧又难看,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课在新楼的那么少,人家计算机系的课好像都在那边,学校就是偏心眼!!

16:10诶?!刚才那个象腿呢?我才出去两分钟就自动消失了?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嘛,最起码善解人意,哈哈。……我这么说是不是不太好啊?攒人品啊攒人品……

16:40这个推导好像不难,肯定会考。

16:45我推推推推推不出来…………

16:55我就不信了,我就不问,我就不看书,我推推推推…………还是推不出来

17:00算了,看一眼小兰的笔记。哦…………

17:02我真是个天才!什么叫美貌与智慧并重来着?(等我吐下再来写 )

17:30哎呀!天都黑了………………该吃饭了!小兰,小兰……(倒!)

17:40有没搞错?!这才几点啊?什么菜都没有了!讨厌!(在N盘菜里挑了肉最多的一盘,接着寻觅)

17:50抓紧时间吃啊!算了算了,少吃点当减肥吧。下回还是只打两个菜吧,想起那些挨饿的人,真是惭愧…………(第N+1次说)

18:00还是回去拿一下书吧,(瀑布汗)老看人家的太不好意思了。顺便可以路过小店买点零食。(原来如此)

18:15啊!那个象腿又出现了!居然是elle的衣服,真是浪费!自习室里有谁看啊?!

18:30嗯?!叫我干嘛?哦,笔记啊,还你。谢谢你哦,最最亲爱的小兰。(嗲状)哦,还有书。(汗!)

18:50居然又是一粒没有籽的?学校卖的瓜子质量可真是越来越差了…………

18:52看什么看?难道让我买了瓜子扔掉啊?我就吃,气死你!

18:55还是不太好吧,大家都这么安静…………算了,带回去给大家分吧,考试期间的福利。

19:20下回再也不买瓜子了,口渴死了,要是刚才回去的时候多灌点水就好了。…………忍忍看吧。

19:25人家说缺水对皮肤不好的,还是去买点水吧


(未完,待续…………)
没想到四十八小时就这么难写…………

这个帖子已被 windflowerplus 于 2005-1-10, 05:26 AM 编辑

1 条评论:

  1. 【又看见那双腿了,她就不能不晃悠那双“玉腿”么?真是,见过腿粗的,没见过粗成这样的,还自我感觉良好呢,】

    嘿嘿...mm太坏了....

    回复删除